tanhua的小屋

悼念8

琉克饶有兴趣的看着下面房间里两个人的“对弈”。

伏地魔——月的搭档,也就是刚才月向自己请求解救的对象,赤果果地躺在床上,他的手脚都被绑住了,但他却在微笑:“原来你喜欢这种?酷!”另一位,琉克看到他的名字是斑比,白衬衫,黑西裤,但衣扣和裤链都打开了。下面会发生什么再明显不过,琉克准备回避。

“嗤…”斑比抽下了他的腰带。“啪…啪…”腰带狠狠地,一下又一下地抽打在伏地魔身上,他的胸前,腹部,胳膊,大腿瞬间部满了血痕。

“呲啊…”伏地魔倒吸了一口冷气,然后发出痛苦又兴奋的叫声。他的反应很对斑比的胃口,对方扔掉了腰带,猛地趴在了伏地魔身上,双手抬起伏地魔的下巴,固定好位置,便狠狠吻了上去。

“唔…唔”这个吻时间过长,伏地魔有些喘不过气。

斑比松开了他,满意地说:“你叫的真好听,我舍不得让别人也听到。”

“哈…哈…”伏地魔大口吸着空气,缓过来后,他又笑了:“那我们快点进行下一步吧。”

“不,不,不,还需要一些铺垫。”斑比用手指在嘴边比了一个嘘的手势。然后突然亮出一把匕首。

“咳,嗯…上道!!我就喜欢你这样的!!”伏地魔更加兴奋了,他故意加快了自己的喘息,试图加深斑比对自己的欲望。

“呼…呼…”斑比的呼吸也急促起来,他拿起匕首,开始切割伏地魔的皮肤。

先是两个手腕。他下了很大的力气,把伏地魔的静脉都割破了。血静静地流了出来。

接下去是脚踝,一样割破了静脉血管。

然后,他俯下身,堵住了伏地魔的,死死地吻着,似乎要把对方的呻吟都吞进自己的肚子。

伏地魔似乎感觉到不对进劲,也似乎只是由于欲望无法满足的焦燥开始挣扎,但他手脚的动作又加快了血液流失,让他开始虚弱。

如果硫克确实打算帮助夜神月的话,现在就是他动手的最好时机。但是他能看到斑比的寿命,清楚斑比的死亡时间,所以他只是静静地等着。等伏地魔突然反败为胜,或是月及时赶到解围。

只有两分钟了,事情会怎样变化呢?

伏地魔的呻吟声越来越小,斑比知道时间到了,他划开了捆绑伏地魔手脚的绳索,推起对方的双腿,露出伏地魔的   ,准备进入。

就在此时,伏地魔突然坐了起来,他双腿死死夹住斑比使他一时无法脱身,接着两手伸出抓住斑比的脑袋,使劲那么一拧,两分钟到。斑比,就这么被伏地魔干掉了。


“汤姆!!!!!”在伏地魔昏倒之前,他听到了夜神月的声音。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