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hua的小屋

悼念4

”月,你老实告诉我,调我去美国的变动是不是你搞得鬼?”

“嗯?你要去美国了?”

“月!!!!!!”哈利的声音太大了,夜神月不得不把手机放到桌面上,吼道:“给我安静,你这么吵下去我可没法跟你好好说。”

“你总是瞎捣乱!这次的目标非常危险!”哈利放低了声音,但怒意更浓了。

“所以你在暗示特里比不上你?”

“不是…不,好吧,是的,就这次的任务来说,他不行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无意冒犯,但这次的目标是一个很厉害的黑巫师,你们麻瓜真的对付不了。”

“哦?那你们为何不在英国本土抓捕他,非要让他溜到日本来呢?”

夜神月的讽刺相当扎心。哈利使劲地挠了挠头发,暂时想不到反击的办法,只好使劲压制自己的火气:“是,这是我们的疏忽,所以这更应该由我们自己来收尾。你…”

“那也不用你亲自出马,哈利。你脱离一线有年头了,恕我直言,你现在的身体条件未必比的上麻瓜。”

“月!!!!!!”

电话那头是一阵沉默,夜神月准备挂机的时候,那边传来一声叹息:“月…我可能是有点情绪用事,但,这关系到他的安全。”

“他?”月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他是谁,果然,哈利接着说了下去:“他的外表,是目标最爱的类型。我们有可靠情报表示目标是奔着他去日本的。目标是一个有 xing  Nue  dai癖好的 连 环 杀 手。而他一直为警方做诱饵,卧底。就是傻瓜也知道他现在的处境有多危险。我是可以派手下,但如果他们发现他是伏地魔,恐怕他们更乐意在他被灭口后处理目标。月,我真诚希望你再考虑一下。”

多么诚恳地说明,如果没有伏地魔之前的叮嘱,夜神月真的就被说动了。现在,他只能冷酷地拒绝:“抱歉,哈利,我只能保证这边会最大限度的保证他的安全。其实你不必担心,我还没见过比伏地魔危险的犯人。”

“可是他失去魔力了!!”

“但他并没有失去头脑。”

电话那头又是一阵沉默:“好吧…嗯?…月,是他托你…”

夜神月没有等哈利说完就挂机了。这让哈利确信了他的猜测:伏地魔不愿意看到他。同时,他发现了另一件事,伏地魔似乎和夜神月关系不错。

 
 

挂掉电话,月直接赶到了伏地魔的住处,按门铃,没有人回应,打电话,没人接听。他试图冷静,但终究按捺不住担心,直接拿出钥匙开了门——伏地魔不在!

 
 

月掏出了纸和笔,一只手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:“妈妈,是月,状语还好么?我后天要去横滨,状语不是喜欢那边某店的和果子么?我忘了具体哪家了,您还记得么?嗯,好的,在哪里?嗯,您说慢点,我把它记下来,嗯,嗯,好了!xxxx路xxx店对吧,好的,您早点休息!”他一边打着电话,一边做着记录。

 
 

但纸上写着的,并不是店名地址,而是这样一段文字:“硫克,找到伏地魔,杀掉绑架他的人。”

 
 

TBC

 

评论(3)

热度(8)